江蘇首家市級金融保險協會——消除宿遷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協會正式成立。據悉,該協會是在中國銀行宿遷分行和其他八家金融機構聯合贊助下,在行人宿遷市中心支行的積極倡導和指導下,進一步構建金融消費與舞會的和諧關系。宿遷市金融業健康有序發展。

恆指牛熊證需求及街貨分佈圖」可讓投資者更貼市地掌握恆指牛熊的倉位部署。圖中的街貨統計數據顯示過去五日分佈於各個收回區域的街貨量變化及重貨區域,一目了然。

    據了解,2012年以來,中國工商銀行宿遷市中央分行積極加強對各銀行金融機構的工作指導,加強監督檢查,審慎高效地處理咨詢投訴。積極開展“3月15日金融消費者權益日”和“金融知識普及月”等活動,穩步鞏固維護金融消費權益的基礎工作。同時,通過將金融知識引入國家教育體系,探索和推進非訴訟第三方解決機制的構建,積極推進金融消費權益的司法保護影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宿遷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協會的成立,標志著宿遷在促進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制度和機制創新,實現新的突破,宿遷是金融體系貫徹黨的群眾路線,重要的措施來促進普惠金融的發展。

退休保險顧問服務為您創造無憂自在未來。投資顧問為您比較各項計劃,讓您更清晰理解各計劃,及早為自己制定財富規劃目標,讓退休後仍享穩定收入。立即預約免費諮詢,及早籌備退休計劃,未來越安枕無憂!

    同時,作為江蘇省第一個地市級金融消費者保護協會,也標志著江蘇省金融消費者糾紛調解機構建設的新時期。這不僅是順應人民利益、實踐黨的群眾路線的有力措施,也是深化政治風尚建設的重要把握和平台。自成立以來,該協會已受理20多個消費者投訴和咨詢意見。

相關文章:

一口氣讀懂數字貨幣的未來趨勢

如何改變傳統

一家進口車貿易商的“蛻變”

危機的主要原因是三個方面

蘇州樣本示范能源變革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