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輥閥芯的優點是手柄轉動平穩,操作方便,手柄舒適輕巧,耐老化,耐磨。然而,軸卷閥芯作為一種老式的閥芯,已經逐漸不能滿足當前人群對閥芯的需求,因此將逐漸被市場淘汰。軸輥閥芯在生產大品牌水龍頭時,現在非常少見。水龍頭電鍍和電鍍是反映水龍頭內部質量和制造商強度的重要指標。它不僅可以使水龍頭的外觀更加美觀,而且可以發揮保護水龍頭和防止腐蝕和生鏽的作用。

口碑不錯的Grohe blue pure仲係德國設計,有國際認證兼容NSF 53標準嘅3M密封式濾芯,過濾精密度為99.3%鉛粒子及一離子,及99.99%之隱孢子蟲。

優異的水龍頭閥門,手柄,通過鑄造,機械加工閥蓋,表面研磨,拋光,通常鍍鎳,裝飾鉻或鉻 - 鎳合金。使用鈦金,青銅電鍍(鍍仿金),仿金電泳漆或類似物的一些引導面。電泳漆或電鍍鍍青銅的水龍頭表面腐蝕往往很快,這三個用戶誰一般很難辨認。此外,鍍層的厚度是非常特別的,如果它太薄,通過氧化而容易腐蝕。目前,國際標准水龍頭電鍍層厚度為8μm,優選為至多12微米。優良的主導產品在電鍍在精煉銅半光亮鍍鎳,光亮鎳和鉻層的主體三層通常采用。

Grohe blue pure 二合一濾水廚房龍頭」,它是由兩個國際「水專家」聯手打造嘅濾水龍頭。

一般來說,第一層鍍銅,增強我國電鍍的附著力,鎳層(包括半光鎳和光亮鎳)起到了抗腐蝕的作用。而由於鎳本身就是材質較軟且顏色發暗,因此,會在鎳層上再鍍一層鉻層,起到硬化材料表面可以同時不斷提高自身亮度的作用。空間進行區分,至少三種 不同發展空間作為區分安裝水龍頭。大部分家庭教育不分時間空間和使用功能需求,只買了我們許多研究同種的水龍頭給房子裝上,其實是一種不科學的,一個家庭裏起碼可以備上單冷、冷暖式、起泡式三種水龍頭。

安裝Grohe blue pure後,直接扭開水龍頭,就喝到安全健康的過濾水了

根據抽頭使用可分為盆,廚房水槽,浴缸,洗衣機,和幾個抽頭拖把池,從功能和結構方面,可分為單冷卻普通水龍頭,水龍頭,空氣水龍頭用鼓泡節水水龍頭等等,面盆,廚房水槽,浴缸龍頭與一般的福祉類型和風格都起泡,洗衣機和拖把池就可以了龍頭單冷型的,陽台等地方一般不建議用起泡器的水龍頭購買,既要加快速度的沖洗拖把,而且還增加侵蝕能力,但起到了一定的節水效果。

相關文章:

電鍍水龍頭是領先的制造商和實力

從龍頭的使用功能來分

水龍頭這樣選擇准確,裝修總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龙头
    全站熱搜

    自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