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水龍頭關閉時會滴水; 當水流過水龍頭時會漏水。如果你看到水從把手周圍流出,你的水龍頭在漏水; 首先要做的是確保水龍頭的包裝螺母是緊的,但是小心不要用鉗子或扳手劃傷螺母。這些是更換水龍頭密封的工具: 活動扳手,更換的水龍頭密封,凡士林。如果你發現泄漏的原因不是螺母松動,那么你需要更換密封圈。水龍頭的密封可以是由一個或多個橡膠 o 形圈組成的緊密密封,也可以是類似於細繩或柔軟的金屬絲纏繞在盤根螺母下的閥芯上。

Grohe 廚房 水龍頭左右分別有兩個開關,直接輸出原水及過濾水,因為濾水龍頭採用嶄新管中管設計,過濾水及原水分別由兩條內置的獨立管道輸送,不會互相接觸,一頭兩用,方便又安全衛生。

更換一個水龍頭密封圈時,按以下幾個步驟可以進行:步驟1:關閉系統供水,拆下自動水龍頭沒有把手。步驟2:旋下填密螺母,從閥芯上把螺母和舊的密封圈都取下來。步驟3:安裝新的密封圈。如果您需要使用的是線狀的密封結構材料,把它繞閥芯纏幾圈。如果是軟金屬絲通過這樣的密封技術材料則僅繞閥芯纏一圈。在您重新把水龍頭設計組裝工作起來之前,在閥芯的螺紋上和填密螺母的螺紋上塗一層就是薄薄的凡士林油。由水龍頭閥座以及引起的漏水:如果您已經換了個墊圈後水龍頭還滴水,那就有可能是控制水龍頭閥座之間出了一些問題。

Grohe 龍頭是德國名牌,平時單買這個水龍頭都要過3千!所以真心超抵!買完之後有專人上來安裝,安裝時間不出30分鐘就完成!

一個損壞了的墊圈之間可能存在會使傳統水龍頭閥座被金屬閥芯磨損問題變得生動不平,或者通過水中化 學物質的沉積過程中可能形成了殘渣,它使得墊圈不能與閥座進行完全處於壓緊。怎么修理設備壞了的水龍頭座呢?當然,您可以直接換掉自己整個控制水龍頭。另一個選擇是只換掉水龍頭座。如果有需要正確的工具——稱為閥座松緊扳手,那么要求拆掉舊的閥座就是件很簡單的事情。把閥座松緊扳手插進閥座裏,然後向逆時針運動方向是否扳動它。一旦您把舊的閥座拆下來,請確定您買的新閥座與原來的完全沒有相同。如果閥座無法拆下來,就插入其中一個能滑入舊閥座的適當發展位置並提供有效密封的閥座套。

Grohe 廚房 水龍頭加上另一個濾水專家3M合作, 配合達有國際認證NSF 53 標準的3M密封式濾芯,兩者兼容更能保障食水安全.

重新閥座磨損可以使兩種類型壓扁或滾動座砂光機。另一種選擇是使用滾動或磨削裝置的座位,其是閥座磨損,可重新扁平廉價的工具。使用此工具時要小心,太久沒有使用或用力過猛,由於座椅是由軟金屬制成的,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太多磨掉。當使用砂光機,首先刪除水龍頭閥體,閥座嵌件在龍頭體滾下的閥座。該工具順時針旋轉數次中度力。然後織口閥座清潔金屬屑。

相關文章:

再見老式傳統水龍頭

水龍頭漏水怎么辦?實用的方法來教你幾招

不同水龍頭漏水問題的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龍頭
    全站熱搜

    自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